Saturday, July 11, 2009

爱你,没有选择

有些人说,爱一个人会很难~
那...如果被爱呢?难吗?
没有任何原因地要为你付出...
任劳任怨都无所谓~
为的只想让你开心...
让你幸福~快乐...
在你需要人陪的时候;
他永远都会在你身边~
忠诚的像只小狗;
没得到你的允许绝不敢偷吃~
辛苦的时候,他总自己面对...
不让你担心~
在你感到不适时;
他总想尽任何办法让你度过~
没有你的日子里...
他不眠不休,无时无刻地想念着你~
只要你的一个微笑,
他能开心一整天~
虽然他有时会闹别扭,
但都是在你累了却还不休息的时候~
他习惯了把你的声音当饭吃,
你的每一句话都是他的美味菜肴...
这种人会绝种了吗?答案是还没~
他也许在你生活中的某个不起眼小角落,
只是你一直都忽略了他的存在~
可是他还是无怨无悔地在为你付出着~
爱上一个人真的不容易...
那如果让你发觉了有那么一个人,
真的不容易地爱上你
不怕辛苦的深深爱上你~
你会不会也试着去接受他呢?
会不会暂时把爱上一个人很难的观念;
先放开的去紧紧地拥抱着他呢?
他无论再怎样坚强,“心”还是肉做的~
他无论再怎么忍着辛苦,也只能在你背后~
或许你的一个拥抱,真的可以让他觉得;
“我”所作的一切都值得的!
虽然我们的距离有1000步的遥远,
只要你愿意踏出第1步
我会毫不犹豫的朝向你走完那剩下的
999步...
你懂吗??我爱的人~

只要你幸福就足够了
我不需要你想着我,眼里只有我
最重要是我遇见了你
是上天给我的最好的一份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