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it's always like tat.....

为什么注意力总是在你身上 为什么在人群中也能找到你 有时希望我想的人不是你 因为你根本不在意
那天,我约你出去
不是因为我没朋友陪
我是真的想和你出去的
但是你应该没那么想吧
你请我看戏,吃东西,只是为了补偿我的手链而已吧?
我真蠢
在那儿白开心了一场

为什么会喜欢上像你这个呆子?
我脑筋是不是有问题啊

我喜欢你
不管这份感觉会久或短
我只在意现在

我知道我和你没有未来
但我还是会选择你
至少有喜欢过你
遇见你

this is my wish
can u hear my heartbeat?
it's beating for u
when i c u
it's jus different
when will i get over t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