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献给你的歌

喜欢你冷淡的安静
笑容优胜墨了太阳
我只能偷笑

怀疑自己的冲动
怕机会一瞬间错过
却停步在想

你说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是否可能
我相信
只要我爱你
什么都可以
一切都可以

我爱你
爱你没道理
没道理爱你
爱你就可以
就是痴心你
痴心理着你
这里在爱你
就让我撑你

无法理解你不说话
我进不到你心里面
像有一道墙

怀疑当初的冲动
是不是开始就是错
许多事没想

你说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没有可能
我以为
只要我爱你
什么都可以
一切都可以

我爱你
爱你没道理
没道理爱你
爱你就可以
就是痴心你
痴心理着你
这里在爱你
就让我撑你

或许不爱你
也不需要你
我无法继续
继续骗我自己
必须要放弃
要放弃了你
你在我心底
希望她比我爱你
爱你
还是你的歌

tis is for u if tis is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