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到底谁才是我的真命天子呢?

不管是想到你,見到你,只要有你,就會幸福的想微笑

当你和她/他在一起时,你会假装不注意他,但是当她离/他开你的视线时,你会
  急著寻找她/他...
  你已经爱上她了

当她/他和别人要好时, 你会感到吃不知其味...
  你已经爱上她了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心里想到某个人
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n u noe ma? i was damn it thinking about him! =.=

如果你真的喜欢她,我该放弃了吗?
但是我还放不了
我不敢对你怀有希望
我只想喜欢你

No comments: